close

 

本來要去中技鬼屋的

生意也太好了吧

都買不到票了

可惡~

話說剛接到一通中技打來的電話

喂~請問你是曹XX嗎(((他說)))

嘿~我是!!(((我說)))

麻煩你今天或明天要去辦離校手續喔(((他說)))

為什麼?!(((我高分貝吃驚的說)))

因為你要畢業了阿(((他說)))

喔~我以為我要被休學或退學勒(((我OS)))

想說我這個學期拼命不賴床畢業考又幾乎都會寫還要再被當一次阿(((又另一句OS)))

最慢今天跟明天要趕快辦好手續喔(((他掛掉)))

說了那麼久的廢話

總之~就是要畢業了

學生妹掰掰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tor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